開篇:分享生活、愛與幸福




ㄧ直以來,都想分享點生活發生的事物,特別是那些幸福充滿愛的。但是,也許沒有經歷過低潮的幸福,卻也缺少那麽ㄧ絲絲的不完整

放飛自我的這兩年多,少了在公司的桎梏,多了許多自我的彈性,同時也面臨更多的不確定與生活的挑但也因此多了很多看看這個世界的機會。


去過了紐約,感受到身體血液與這個大融合的城市彼此脈動,去過了巴黎,體會到了法式優雅、浪漫的氛圍去過了倫敦,感受到了英式莊嚴的儀式感;去過了日內瓦和瑞士小鎮,喜歡那種有點於世隔絕的寧靜;去過了阿姆斯特丹,那裡的前衛開放,讓我嚮往;去過了冰島,特別享受質樸純淨的大自然去過了威尼斯,很享受坐著船,到各個景點的特別;去過了巴塞隆納,我就決定定居在這個高迪認為直線是屬於人類,曲線是屬於上帝的城市。當然還有我最愛之一的台灣,走過世界各地,台灣的人情味濃濃的散發在人與人之間。還有好多好多的城市,當初匆匆一瞥來不及好好感受,未來希望能一一再次體會同時也開發一些新的地方,繼續冒險與流浪

畢竟旅行對於我來說,一直是充滿刺激,挑戰自我的機會,同時也是不斷完善自我、認識自我的過程當然你也可以說這是給自己很好去旅行的理由畢竟只有當你雙腳踏上那個未知的路途你才會真正開始感受到人生的旅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接近世界盡頭的冰島之旅:一場奇幻的大自然洗禮

倫敦週末漫生活:倫敦公園巷弄希爾頓酒店(London Hilton Park Lane)和 Galvin at Windows餐廳

瑞士一個好似烏托邦的童話城鎮『阿德爾博登Adelboden』與網紅酒店『寒武紀The Cam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