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華爾道夫入住體驗 Waldorf Bangkok vlog 47





這次來曼谷入住兩家飯店,客觀說一下自己的體驗感。華爾道夫曼谷的泳池...各人更喜歡萬豪Surawongse的泳池(這點我覺得位置決定了一切)...但其它不管是
1)服務(早餐水果芒果幫你剝皮、山竹幫你剝皮、咖啡我第一杯快喝完立馬自動補第二杯(這個沒有一個飯店見過(也許有吧,但不再我記憶中了🤪,泳池免費給你的服務等等)但三杯就是自己要求了,還有一個單點單給你點早餐、樣式沒萬豪豐富,但品質絕對完勝(本以為萬豪那家水果豐富是一個亮點,但其實吃到品質更好的水果比起豐富更滿足)。還有達計程車等等的其它服務,絕對完勝。
2)房間真正有些設計感,給你更多有度假的感覺。房間內部不論是床、浴袍(晚些給大家影片版,史上最舒服),廁所設計等等...絕對完勝,因為歐洲回來,床的品質真的很重要,這裡真的一覺到天明,萬豪醒了很多次。
3)還有華爾道夫日本自動化馬桶,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愛?!
4)但窗景....各人喜愛萬豪這家,因為華爾道夫16還17層以上,就是給residential的顧客, 導致能看到的景色有點差,即使加錢看到高爾夫/公園景,其實在曼谷來說,都蠻差的。
5)酒店設置的rooftop 雖然華爾道夫在絕對市中心,但沒有「戶外」的頂樓酒吧!客戶體驗就差了一截,都是在室內,這點萬豪完勝。
6)然後華爾道夫的水,已經結合綠化,是紙包裝做的,包裝上面有提到是曼谷第一家,我各人給一個👍。
7)最後如果考慮性價比,可能每個人感受差別更大,但我絕對推薦華爾道夫。至少度假感回到房間依舊持續在延續。當然也包含每日房間打掃的專業度,還有夜間開窗服務(二次打掃與補充備品的服務)。

Music by BraveLion:
https://www.soundcloud.com/BraveLio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接近世界盡頭的冰島之旅:一場奇幻的大自然洗禮

倫敦週末漫生活:倫敦公園巷弄希爾頓酒店(London Hilton Park Lane)和 Galvin at Windows餐廳

瑞士一個好似烏托邦的童話城鎮『阿德爾博登Adelboden』與網紅酒店『寒武紀The Cambrain』